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与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举行仪器共享交流座谈会

作者:测试中心 来源:业务合作室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0/12 16:19:13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分析测试平台的作用,探索分析测试仪器开放共享的新模式,2018年10月11日下午,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与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在莲华校区一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分析测试研究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国土资源工程学院负责人、系主任、科研骨干、设备管理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就学院近几年的科研动向、科研经费情况、分析测试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就中心的检测能力、检测服务情况、共享思路以及新推行的教师会员制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供需关系、供需矛盾和供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双方还就国资院的同位素分析仪、流体包裹体分析仪、飞行时间二次质谱仪纳入测试中心平台进行共享,以及测试中心针对国资院开展矿物中元素的理化分析等工作计划达成共识。

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将开放共享的广度和深度推向深入。

(供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国土资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