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与检测共成长”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测试中心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1/23 15:45:29

11月22日下午,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心检测工作,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与检测共成长”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两部分:

首先,质量科科长林劲畅同志主讲了《资质认定RB/T214-2017/实验室认可CNAS-CL01:2018体系文件解读及转版要求》,主要阐述了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新版旧版体系文件的区别及新版的要求,对检测要求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检测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风险意识。

其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周荣锋同志组织11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表达了祝贺。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做好中心检测工作为根本,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将党员个人成长、中心成长、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供稿)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