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研究中心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思想宣传文化等工作检查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测试中心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10 11:17:54

2018年12月7日下午,以马文会副校长为带队领导的检查小组在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在212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检查考核。

中心主任周荣锋在大会上做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报告,以及2018年度中心班子总结报告、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最后,中心全体职工根据2018年度班子及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考核组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马文会副校长鼓励中心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积极地工作态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的健康发展。

 

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10日